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今起调整成品油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7: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市自今日起调整成品油价格。汽、柴油零售价分别调整为:90#汽油由每升2.47元调至2.71元,93#汽油由每升2.67元调至2.92元,97#汽油由每升2.79元调至3.05元,0#柴油由每升2.50元调至2.59元,负10#柴油由每升2.68元调至2.77元。

  今天上午,记者在加油站观察,加油的司机反应比较平静。一位出租车司机对记者说,如果油价继续上调,我就改用天然气了。记者发现,多数加油站还没有将油价公告牌改成新价格。

  然而,广州方面的消息称,汽油、柴油将再次调整价格消息发布后,部分商家提前行动,想要发笔小财。不少加油站传出缺油风声,有的甚至停止供油,或者涨价。

  业内人士认为油价上涨是必然的事情。因为现在成品油零售价格仍然是政府指导价,成品油价格与市场脱节的结果就是炼化行业全行业严重亏损。虽然去年11月和今年2月、5月已经三次调高成品油价格,但国际原油价格居高不下。今后油价升降都将根据国际油价涨落决定。(高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汽油和柴油价格今日提价
相关报道:广州供油紧张局面将大大缓解
相关报道:中国市场见闻:中国石油摆脱困境
相关报道:广州柴油吃紧 邮运车辆面临停驶危险
相关报道:中国将从6月5日起提高汽油和柴油价格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