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出租车司机对油价上涨反应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6日01:39 半岛晨报

  本报讯(宋维家记者李希政报道)昨天是大连市上调汽油、柴油零售价的第一天,记者随同有关部门检查发现,各方面对此反应不一。

  司机尤其是出租车司机和私有车主对汽油、柴油涨价“意见”最大。一位姓王的出租车司机说,近年来,出租车越来越多,活也越来越难干,平常日子一个班能净挣个五六十元钱就不错了,这次汽油再涨价,一个班差不多要多出十多元钱的油钱,这活就更难干了。

  记者昨天在大连市物价检查所发现,关于各加油站提前涨价的投诉颇多,仅上午就有18位群众到物价检查所投诉,其中有17位是出租车司机。

  昨天上午,记者随同物价检查人员一起对被举报的部分加油站进行了检查。位于西岗区的香炉礁加油站从6月3日开始按照调整后的价格销售汽油,而甘井子区的机场前加油站则从6月2日下午就开始执行调整后的价格。

  物价部门将在下一步对这些违价的加油站进行全面的检查,并按照价格法规定没收其非法收入并处以罚款。


(本文由《半岛晨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北京今起调整成品油价格
          汽油和柴油价格今日提价
          中国将从6月5日起提高汽油和柴油价格
          中国将提高国内成品油价格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