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站部分列车到发和售票将实行分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6日17:3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冬、通讯员徐勤)笔者从广铁集团获悉:从6月10日起,广州站将实行部分列车和售票组织分流。届时,该站有3趟客车改为在广州北站始发和终到,2趟旅客列车改为在广州东站始发终到。同时,广州火车站东、西票厅的部分售票业务将分流到站前路的售票大厦办理。

  这次分流的10趟列车是:原广州至韶关218/217次、广州至娄底610/609次(隔日)、广州至临醴214/213次列车改为在广州北站始发和终到;原广州至张家界206/205次、广州至深圳843/844次列车改在广州东站始发和终到,在广州火车站不再停车。

  原长沙至深圳201/202次、茂名东至深圳278/275次、276/277次列车取消广州火车站到开停点,6月10日起改为在广州东站到发停站;原岳阳转长沙至惠州北259/260次、岳阳转衡阳至汕头227/228次、怀化至深圳西601/602次列车自6月10日起取消广州火车站到开停点,改为在广州东站到发停站。

  广铁集团同时还决定,自6月10日起,广州火车站东、西票厅的部分售票业务将分流到站前路售票大厦办理。广州东、西票厅专售广东、湖南省内各站的当天和次日车票以及广深线车票。台胞、军人、学生、重点旅客车票以及办理铁路职工签证和退票仍然在广州站西票厅办理。

  站前路售票大厦专售去全国各地车站的当天和次日的车票,并与火车站售票窗口同样不加收任何费用。原在广州站东票厅二楼办理的团体预定预约车票业务,迁至站前路售票大厦二楼办理。原白云路广通票务代理处、广源西路通通酒店票务代理处以及市内其它代售点仍发售预售票和当天及次日车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火车站开始展开清拆行动
图文:广州火车站综合治理拉开帷幕
广州火车站整治紧锣密鼓
广州火车站举行处理大会 二十名惯盗被劳教
揭发广州火车站黑幕的报道反响强烈
广铁公安局调整广州火车站派出所领导
广州市领“军令状” 火车站地区整治方案敲定
广州站整治初现成效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