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燃油涨价 沈阳市民众口一词反对出租车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8日01:57 辽沈晚报

  本报讯(主任记者于风报道)近日,有些消费者给记者打电话说,出租车若提价的话,消费者利益将受侵害。他们的观点是,燃油价格随市场经济潮涨潮落,油价今天涨了,明天说不定就降下来,出租车若因此而提价是不应该的。

  记者又走上街头采访了一些消费者,听他们谈论出租车涨价。常打车的王先生说,若因燃油暂时涨价,政府给出租车提价是没道理的。燃油价格随国际价格涨落,符合市场经济运作方式。这种涨价是周期性的,今天价格高点,明天价格会低一些。对出租车而言,油价涨了要提价,油价落下来咋办?出租车价格还会调回来吗?显然不会。

  三好街从事电脑生意的张先生的看法是,沈阳人的收入水平没有南方高,出租车的现有基价和运价还可承受,若提高价格的话,会把乘客吓跑的。从这个意义说,出租车还是不提价好。

  采访中,对出租车涨价与否漠不关心的不在少数,这些人的观点是,出租车涨价不坐就是了。


(本文由《辽沈晚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油价上涨 “的哥”忧心 (2000/06/07 09:34)
出租车司机对油价上涨反应激烈 (2000/06/06 01:39)
北京今起调整成品油价格 (2000/06/05 17:36)
汽油和柴油价格今日提价 (2000/06/05 15:28)
中国将从6月5日起提高汽油和柴油价格 (2000/06/03 14:56)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