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端午节刚过台湾又有地震灾民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8日07:56 中新社

  中新网六月七日台北消息:端午节刚过,台湾南投县又有灾民疑因无法负担家计自杀身亡。据悉,这已是南投灾区第 二十三名自杀灾民。

  七日上午,原本经营流动餐车卖早餐维生的灾民萧华平,疑因地震后经济困顿,无法负担一家四口的家计,于家 门外 凉亭上吊自杀,经家人发现后紧急送院抢救,但仍告不治。

  据警方调查,萧华平在“九二一”大地震前即以货车载送在市区卖早餐,育有儿女各一人。萧家原住的三合院在 地震 后全倒,目前一家四口挤住在房子后半加盖的屋内,而萧华平的早餐生意却未见起色,生活日益拮据。

  这几天,萧华平情绪不太稳定,郁郁不欢,尤其六日适逢端午节,萧曾向其妻表示要轻生,其妻因此特别注意其 言行 。没想到,萧华平七日上午约九时趁妻子不注意及儿女上学之际,在自宅前以塑胶绳上吊自杀,其妻发现后紧急送往邻 近的南 投医院急诊室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据中通社报道,自“九二一”地震至日前南投已有二十二位灾民自杀,当地县府官员表示已委请草屯疗养院协助 推动 宣导防治自杀业务,没想到还是发生灾民自杀案件。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台湾东部今晨发生4.8级地震
台湾名列全球最受地震威胁地方
台湾台东今天上午发生四点七级地震
台中地震灾民抗议运用善款不当
 相关专题
台湾大地震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