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香港最新外汇储备95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8日07:57 中新社

  中新社香港六月七日电香港金融管理局今天在这里宣布,香港于二000年五月底的官方外汇储备资产为九百五十 二亿美元,在全球排行第四,仅次于日本、中国内地和台湾。

  连同未交收远期合约在内,香港于二000年五月底的外汇储备资产为九百五十四亿美元。

  金管局将在今年六月三十日按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公布数据特殊标准下的“国际储备及外汇流动性数据范本”, 公布 外汇储备主要组成部分的数据。

  香港外汇储备资产总额,相当于香港流通货币的七倍多,约占港元货币供应M3的百分之三十九,比率为全球最 高之 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