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广州火车站整治方案时间表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8日15: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任伟通讯员徐晓阳谢乐惠肖国兴)昨日上午广州火车站地区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广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正清及广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江林洋专程到广州火车站检查该站整治改造情况,并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就火车站30米台阶、车站大酒店餐厅等重点部位的改造制订出明确的方案和时间表如下:

  一、车站前30米台阶地面平整,铺上大理石,并于6月8日正式动工,计划7月15日前完工(比市政府整治方案要求8月31日完工提前一个半月)。

  二、拆除快餐店与二楼酒店之间夹层的西餐厅,增加正在改建的军人、母婴候车室净高,其拆除工作将于6月15日前完成,新候车室经装修后尽快投入使用。

  三、火车站东边汽车通道进一步拓宽,6月15日前将影响车辆畅行的仓库、通道顶棚等全部拆除,届时其路面将拓宽近一倍。

  四、将第六候车室内护栏更换成不锈钢护栏,其他候车室内护栏、服务台及杂物全部撤除。

  五、整个火车站外表将全部装饰一遍,车站主楼四周安装彩灯,保证火车站以全新面貌迎接国庆。

  六、站内保留的商品柜台全部更新,做到美观、实用。

  张正清另外提出,下一步羊铁总公司将组织专门班子研究广州站的导向系统,工作人员从着装、用语、操作程序等均要逐步规范。广州站的整顿要符合广州大都市的形象,消除“栏杆”管理思想,广州火车站原来的“乡村气息”一定要改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车站大酒店改建为候车厅
广州站改造工程完成十项
广州火车站开始展开清拆行动
图文:广州火车站综合治理拉开帷幕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