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我国希望美国会参院尽早解决PNTR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8日20:35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六月八日电: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今天在此间表示,中国希望美国会参议院能够采取明智态度,尽早解决对华永久正常贸易关系问题。

  今天的外交部新闻发布会上,章启月说,不久前,美国会众议院已经表决通过了对华永久正常贸易关系的有关议案。最近美国内许多有识之士也纷纷表态、呼吁,积极推动尽早给中国永久正常贸易关系。

  她指出,中国希望美国会参议院能够同样采取明智态度,尽早解决对华永久正常贸易关系问题,以有利于中美关系顺利发展和中美经贸关系正常健康发展。这不仅对中国有利,同时也有利于美国。

  就中国和哥斯达黎加关于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谈判问题,这位发言人表示,中国同哥斯达黎加之间有经贸往来,双方已经就中国加入世贸组织问题进行了多次接触。中国希望双方就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问题的谈判尽早取得结果。

  另外,有关中美军事谈判问题,章启月说,中美双方已经原则同意在七月份恢复中美军控与防扩散磋商。

  她说,中美两国在许多领域都交换意见和看法。在此问题上,交换意见、增进相互间了解,十分有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支持我加入世贸
美参议院财务委员会批准予华PNTR议案(2)
美国参院财委会通过对华永久正常贸易关系议案
世贸组织总干事期待APEC支持新一轮贸易谈判
 相关专题
中国加入世贸组织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