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甘肃景泰震区受伤人数上升到二十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04:14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六月八日电:来自中国地震局的最新消息说,六月六日晚发生五点九级地震的甘肃省景泰县,截至七日夜震区受伤人数已上升到二十四人,其中四人重伤,二十人轻伤,目前已知无人在地震中死亡。

  中国地震局说,当地有关部门初步统计的数字表明,有一百五十多间民房倒塌,七百多间房屋有严重裂缝。

    此间《中国青年报》今天报道说,这次地震受灾最为严重的是景泰县寺滩乡、喜泉乡两乡的部分地区。地震发生当晚八时,灾区突降雨加雪,气温骤降,灾区群众大多住在临时搭建的棚中。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此次五点九级地震发生在甘肃省景泰━白银间,震中位于北纬三十七点一度,东经一百零四度。这次地震有感范围较大,东至宁夏中卫、西吉、海源,西至甘肃武威,南至兰州一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甘肃地震灾情查清 14人受伤大面积民房倒塌 (2000/06/08 10:05)
甘肃景泰地震造成四人重伤十人轻伤 (2000/06/07 14:30)
甘肃景泰-白银间6日晚发生5.9级地震 (2000/06/06 23:42)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