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台湾海基会名誉董事长赴大陆探亲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08:15 中新社

  中通社六月八日台北消息:国民党大老、台湾海基会名誉董事长孙运□,日前赴黑龙江省参加哈尔滨工业大学八十周 年校庆,稍后还将返回山东省的老家探亲。

  台湾《联合报》发自台北及哈尔滨的报道说,哈尔滨工业大学六月七日举行八十周年校庆,曾经在一九三0年代 就读 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孙运□以校友身份出席,并在庆祝大会上代表校友致词,获颁“杰出校友”称号。

  据报道,孙运□于四月晚间回到哈尔滨,黑龙江省省委书记、省长宋法棠及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有芳五日会见孙运 □, 除了欢迎孙运□返回母校,还介绍黑龙江省的现况。孙运□将在哈尔滨停留到九日,随后返回山东蓬莱老家探亲。

  报道称,由于孙运□是台湾海基会名誉董事长,海基会副董事长许惠佑说,海基会日前曾去函海协会,希望协助 安排 孙运□访问大陆行程与相关事宜。孙运□此行主要是回东北母校哈工大与山东探亲。

  哈尔滨工业大学成立于一九二0年,张学良曾任该校理事长。一九九九年哈工大被列为全大陆发展为世界级的九 所大 学之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