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香港国际旅游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08:18 中新社

  中新社香港六月八日电(记者赵胜玉)“第十四届香港国际旅游展”今天假香港会议中心正式开幕。

  此次国际旅游展共有五百多个展商参展,他们分别来自四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其中不少以国家旅游局的身份参展 。中 国国家旅游局的规模最为庞大。

  香港特区旅游事务专员庐维思在致辞时说,旅游业在新世纪全球经济发展上有相当的影响力,香港政府会全力支 持旅 游业的发展。他说,香港特区政府与香港旅游协会会继续携手,致力将香港发展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国际城市。

  主办机构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朱裕伦表示,主办此次展览的目的是希望为全球旅游、酒店及有关业 界人 士提供一个场地进行业务交流,以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此次展览会新增了“旅游资讯科技展团”和“高尔夫展团”,以配合市场趋势,因应旅游业的发展。

  展览会在公众假日安排中外民族舞蹈表演和多个旅游讲座。展览会将在十一日结束。(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