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李鹏欧亚之行将促进中国同六国的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08: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六月八日电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今天在此间表示,李鹏委员长即将对欧亚六国的访问将促进中国同六国 之间的双边关系。

  章启月在今天的外交部新闻发布会上说,李鹏此次对欧亚六国访问是中国领导人近年来对该地区的一次重要的访 问。 李鹏与六国领导人届时举行的会谈将会推动中国和这些国家的双边关系。

  她说,中国与南斯拉夫一直有非常友好的关系。李鹏委员长此次对南斯拉夫的访问一定会促进中南关系进一步发 展。

  李鹏委员长将于六月十一日至二十六日对南斯拉夫、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斯洛伐克、阿塞拜疆和乌克兰六国 进行 正式友好访问。

  另外,她在回答记者有关问题时表示,中国对斯里兰卡工业部长遇害的消息感到震惊。作为斯里兰卡的朋友,中 国希 望斯里兰卡国内局势能尽快恢复和平与稳定,中国也相信斯里兰卡政府和人民能够处理好本国的事情。

  应外交部长唐家璇的邀请,喀麦隆共和国对外关系国务部长古斯坦·孔楚·库梅尼将在本月十三日起对中国进行 访问 。本月十三日至十八日,拉脱维亚共和国外交部长英杜利斯·别而津什也将应唐外长的邀请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完 )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