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朱镕基表示,推进中缅互利合作是既定方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08: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六月八日电(记者朱大强)中国总理朱镕基今天下午在此间会见来访的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副 主 席貌埃上将时说,中缅两国关系发展势头很好,双方之间不存在解决不了的争端问题,进一步推进双方之间的互利合作是中 方既定方针。

  朱镕基说,中缅两国是友好邻邦,长期以来,两国政府和人民始终相互同情支持和帮助,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朱镕基指出,中缅两国经贸合作潜力很大,缅甸资源丰富,中国的产品和技术符合缅甸的国情,两国应充分利用 这些 优势,高度重视经济效益和市场需求,积极探索扩大经贸合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

  貌埃表示,这次他再次访华,看到中国在经济和社会建设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功,缅甸人民为此感到由衷的高兴 。

  貌埃强调,他此次访华的目的之一是要学习和借鉴中国的改革开放经验。缅中两国关系一直发展很顺利,缅方将 继续 致力于发展同亲密邻邦中华人民共和国之间的互利友好合作关系。(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