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六盘水山体大滑坡 11人死亡6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0:01 成都商报

  6月6日下午14时30分,六盘水市突降暴雨。

  15时42分,位于内昆铁路线六盘水市曹家湾车站南面的大山“轰”的一声巨响,山石无情地倾砸下来。在短短的十几秒钟内,位于山下的水城酿酒厂的三层办公楼以及毗邻的一幢大楼和两幢平房被压倒,严重被毁。楼房内的居民被压在里面,生死未卜。

  16时08分,武警六盘水市支队司令部接到灾情通报和救援通知。紧急关头,支队机关和驻城的136名官兵,几分钟内火速集结,一辆辆运兵车灯开始闪烁,武警官兵们火速开赴曹家湾。在支队领导的带领下,官兵们手搬肩扛,移开一块块巨石和被山石砸裂的楼板。截至6月8日上午10时,武警官兵和广大营救人员共抢救出17人,其中11人死亡,6人重伤。目前,抢救工作仍在紧张的进行。(谢亚鹏张思毅唐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川金堂发生山体滑坡 西南最大电力提灌站停运 (2000/06/08 10:21)
广东兴宁发生山体滑坡四人死亡 (2000/05/01 14:11)
西藏山体滑坡灾害加剧 4000多群众面临断粮 (2000/04/26 16:48)
专家认为西藏易贡发生的山体滑坡为世界罕见 (2000/04/21 20:52)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