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有关人士解释我国油价是否一月一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0:21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白雪飞)6月5日,国内燃油价格首次实现与国际接轨性上涨。连日来,不断有读者致电本报:既然与国际接轨,为何国内调价要每月1次?昨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销售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就此接受了记者采访。

  该负责人称,目前国际油价的确一天一变,但国内油价要同时变动很不现实,因为:其一,从政策操作上看具有难度;其二、市场也需要一个稳定性;其三、国家也允许各销售公司在国家中准价基础上根据市场情况在一定幅度内变动零售价。该负责人称,目前尚无确切消息表明国家会在每月何时调整价格。但业内人士已注意到今年5、6月连续两次燃油涨价均在5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原油价格持续上涨 市场预测莫衷一是 (2000/06/09 10:16)
业内人士称油价上调有助缓和通缩和炼油厂扭亏 (2000/06/08 10:21)
油价上涨 “的哥”忧心 (2000/06/07 09:34)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