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四川省规定同一旅游线路统一定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0:27 商务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东平)据悉,在昨日召开的四川省旅行社市场整顿规范大会上,省旅游局对旅游购物、旅游合同、团队运行及旅行社发展速度太慢等问题作出严格要求。

  针对旅游团购物问题,省旅游局规定,要严格遵守合同约定,1日游不超过1次,2日游不超过2次,3日游不超过3次,4-5日游不超过4次,6日游以上不超过5次购物,原则上每次购物时间不超过40分钟。若有违规,将受到严厉处罚。

  针对新版国内旅游组团合同的启用,对旅行社价格混乱的问题,省旅游局也做了规定,要求各旅行社应统一同一旅游线路的价格,并严禁景区解说员冒充导游。

  分管旅游的副省长徐世群昨日在会上强调:四川旅行社在规模、效益等方面,全国排名靠后。35家国际旅行社1999年营业利润总额仅448万元,这同四川旅游大省身份极不相称,四川旅行社应大练内功。据悉,尽管省旅游局早已有意在旅行社中引进外资愿望,但目前川内没有一家能达到合资规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消费者质疑:一个早晨也算一日游?
“儿童游”悄然兴起
厦门鼓浪屿上打“野导”
分析:“五一”出游回头看
 相关专题
假日旅游专题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