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广州市民认为番禺花都撤市改区是件好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4:45 南方都市报

  番禺花都撤市改区的消息见报后,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

  广州市民周小姐、王小姐:当然是好事,这样广州市的市区范围又扩大不少,,将番禺撤市改区,可以加强对它们的管理。对于当地的居民来说,拥有广州市的户口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番禺市民陈先生:番禺纳为广州的一个区后,应该说方便了不少,毕竟与大都市的距离在一步步地缩小,现在唯一担心的是,原来番禺自己的政策是比较灵活的,虽然成为广州的一个区后,将有更好的管理措施出台,但有可能很多东西难以自主决定。总的来说,好处是较多的,还是挺高兴的。

  一法律系大三学生: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报纸上也说得非常详细了,自己最高兴的是广州城区扩大了,也可以提高广州的社会地位,进一步扩大国际影响。

  传媒界人士郑小姐:番禺花都地方小,基础不够厚实。划为广州下面的一个区后,广州雄厚的实力将为它们的发展起推动作用。不可否认的是,撤市设区之后,番禺花都本身独立的权利会被削弱,但总的还是能拓宽发展前景。

  广州某出租车司机:最担心的是范围扩大了,到底能不能管好,尤其是城市交通。想要治理好,市领导要有魄力才行。    陈姝整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资料:广州番禺花都撤市设区大事记
广州番禺面对撤市改区反应低调
广州番禺花都新区将尽快挂牌
广州番禺花都设区工作正式展开
广州番禺及花都将撤市改区
广州版图摇身一变扩大过半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