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我国医疗最高赔偿案 脑瘫龙凤胎获赔29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0日18:56 羊城晚报

  武汉消息: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近日已审结龚琦峰、龚琦凌两脑瘫患儿诉省人民医院人身损害赔偿一案,判令医院赔偿两患儿后续治疗康复费、护理费、精神损失费等290.6308万元,这一医疗赔偿数额,在全国尚属最高。

  1998年3月18日,龙凤胎龚琦峰、龚琦凌出生时,健康状况良好,出院时两婴儿却出现间断性抽搐。后经专家确诊为脑发育不良、脑性瘫痪,两患儿的监护人认为是医院护理不负责任所致,将医院告上法庭,要求赔付各项费用总计500万元。去年6月,一审判决医院赔偿383万元,因双方不服,上诉湖北高院。(赵丹梅礼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接生不当致脑瘫 四龄童获赔50万 (2000/05/20 07:31)
“妇检捅破处女膜”事件有续闻 事主可望获赔 (2000/04/14 15:54)
夫妻合谋要淹死患脑瘫幼子 (2000/04/07 04:27)
我国SPR微侵袭术式攻克脑瘫难题 (2000/01/27 11:31)
含泪读完报道后 一脑瘫患者为川妹子捐出500元 (2000/01/25 16:05)
龙凤胎脑瘫案判决赔偿380万 (1999/09/10 10:00)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