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福特汽车公司向重庆市捐赠全顺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00:38 来稿

  重庆市市长包叙定6月8日下午在重庆市渝洲宾馆会见了福特汽车公司副董事长韦恩-布克(W.Wayne Booker)先生。双方进行了友好融洽的会谈并就西部大开发及福特汽车公司在重庆投资的可行性等双方都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福特汽车公司为了表达在重庆市长期投资合作的诚意,以及对重庆市政建设的支持,向重庆市政府赠送了一辆福特全顺15座多功能面包车。包市长从布克手中接过了这辆全顺汽车的钥匙。

  布克说:"全顺是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的第一个产品,是福特技术与中国生产能力相结合的成功产物,我们真诚的希望能藉此对重庆的市政建设出一份力。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的愿望是在未来对西部的开发作出更多的贡献。"

  布克是应包叙定市长邀请,专程从底特律赶来参加重庆西部大开发国际研讨会的。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国际车展启动“会展经济”
国际车展大门难开更难关
新浪副总裁与通用汽车副总裁共话网络与汽车(图)
国际汽车展火 打击假汽配忙
 相关专题
第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