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台湾今晨发生6.7级地震(附示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04:17 来稿



  台湾今天凌晨发生3次地震,最强烈的一次是里氏6.7级,整个台湾都感到震动。

  台湾地震预报中心说,这3次地震的第1次,发生在2时23分,强度是6.7级,第2次发生在2时26分,强度是4.7级,第3次发生在2时48分,强度是5.1级;震中都是南投县玉山东北方47公里的地底。

  震中附近的明间镇和集集镇的居民,纷纷走到建筑物外躲避。暂时未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毁报告。

  据地震预报中心称,由于预料震区今天有大雨,地震可能导致山泥倾泻。

  该中心又说,这3次地震,都是去年9月21日大地震的余震,台湾全岛都感到震动,澎湖感到4级震动,台北感到3级震动。

  台湾地震发生时,福建省福州、泉州、厦门等地也都有明显震感。

  另据香港天文台报道,在凌晨2时30分,接到几名市民报告,说感到一次地震。

  天文台还证实该台的地震仪器曾记录下1次震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地震部门指出今晨地震是921余震
台湾各地震级报告
快讯:台湾今晨发生6.7级地震
网友报告:泉州有明显震感
 相关专题
台湾大地震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