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第七次“中韩未来论坛”在重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09: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重庆六月十日电(和平)第七次“中韩未来论坛”今日上午在此间举行开幕仪式,韩国前总统卢泰愚、韩国国 际交流财团理事长李仁浩、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梅兆荣、重庆市市长包叙定等中韩双方参会人员出席了会议。

  重庆市市长包叙定在“中韩未来论坛”开幕式上说,重庆与韩国历史上就有友好的交往,重庆于近年重新整修了 抗日 战争时期的韩国临时政府旧址,本月二十二日,韩亚航空“重庆至汉城”将通航,这些都将使重庆与韩国间的经贸文化 交往得 以进一步推进。

  韩国前总统卢泰愚说,有两件历史大事使他有特别的感怀,一是重庆曾是韩国临时政府的最后根据地,韩国抗日 独立 战士在日本战败之后,从重庆返回了祖国。二是他担任总统期间实现了中韩两国的正式建交并首次访问中国。卢泰愚说 ,他坚 信在二十一世纪,人类不仅要建立一个没有战争的时代,而且要增进相互交流与合作,以实现共同的繁荣。

  中韩两国于一九九四年确定举办“中韩未来论坛”,由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与韩国国际交流财团每年共同主办一次 。本 次论坛主要议题为“中韩经济合作关系、东北亚形势,中韩文化及学术交流现状及推进方案”。(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