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台湾南投县今晨6.7级强震16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09:46 中新社

  中新网台北6月11日消息:台湾中部凌晨1点23分发生里氏六点七级强烈地震,震央位于南投县的山区。据中央 社报道,暂时已知有11男5女分别受到轻重伤送院。

  据报道,这次地震是去年九二一地震的余震。南投县感受到的震度达六级。

  伤者包括当地居民、学生和旅游人士,年龄介乎16至85岁。

  18岁的旅游人士张镇耀被落石击中,据报头部伤口达十公分、手脚撕裂伤及左右手骨折,伤势。

  三名暨南大学学生,因为受惊过度送院。其中一名20岁男学生陈俊达,因为受惊尖叫造成下巴脱臼。

  九名轻伤者已返家休息。

  部分民众由于犹有余悸,不敢留在家中,到户外架起帐棚暂时栖身。当地水电与电信、道路并未中断,民众可以 与外 界保持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