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华北地区预备役预任团职军官参加系统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0: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日电:来自华北地区的近百名县长(市长、区长)、县委书记,今天身着预备役校官服,开始参加为期十天的预备役预任军官培训。

  这是中国军队首次对预备役预任团职军官进行系统培训。

  这次由北京军区组织的华北地区预备役预任团职军官培训,是在总参谋部的部署下进行的,目的是培养、提高预备役预任团级指挥军官的带兵能力和指挥作战能力。

  参加这次培训的预备役团职军官来自华北地区的数十个预备役团、七十多个县(市区)。他们将进行“国防观念教育、预备役部队业务、军事高技术知识”三个专题的学习。国防观念教育包括世界军事形势,军事高技术知识包括军兵种知识、军事高科技基础知识等内容。

  这次培训在北京预备役军官训练团进行,实行基地化训练、军事化管理、院校化教学,并聘请国防大学、军事科学院的专家教授授课。

  据总参谋部有关部门介绍,全国各地区预备役预任军官培训也将陆续展开。(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