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台湾大地震中一人受惊吓心脏病发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2:00 来稿

  台湾中部南投县凌晨发生6.7级大地震,但灾害不算严重。有一人在地震后惊慌过度,心脏病发死亡;另有最少23人受伤。

  地震之后,一共发生八次较大的余震,最强一次达尼克特制5.1级。

  “中央气象局”警告,由於台湾出现豪雨,加上余震,可能会形成土石流失和山崩,市民应避免前往山区。

  台湾“领导人”陈水扁及“行政院长”唐飞,已指示有关部门,做好救灾工作。唐飞并定出四项首要工作,包括要军方人员随时候命协助救灾;及成立天然灾害勘察中心,由较高级官员亲自视察灾情。

  地震在凌晨二时发生,震央位於南投县山区玉山北部,伤者大部份在逃生时跌伤或割伤;中横公路多个路段,出现严重坍。

  “气象局”认为,今次地震,是去年“九二一”大地震的余震,与上周印尼、日本的强烈地震无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大地震已造成二十多人受伤
台湾今晨地震造成至少15人受伤
台湾今晨地震造成部分地区停电 南投十余民众受伤
4:15台湾发生第7次4级以上余震
 相关专题
台湾大地震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