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江泽民主席电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逝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3:06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电: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11日致电巴沙尔-阿萨德博士,对叙利亚总统哈菲兹-阿萨德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唁电全文如下:

  大马士革

  巴沙尔-阿萨德博士:惊悉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总统哈菲兹-阿萨德阁下不幸逝世,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阁下并通过阁下向叙利亚政府和人民及阿萨德总统的亲属表示沉痛的哀悼和诚挚的问候。

  阿萨德总统是叙利亚卓越的领导人,为叙利亚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贡献了毕生的精力。在他的领导下,叙利亚政府和人民在维护国家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发展民族经济和建设美好家园的事业中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阿萨德总统生前十分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他的逝世,不仅是叙利亚人民的重大损失,也使中国人民失去了一位尊敬的朋友。我相信,叙利亚政府和人民一定能继承阿萨德总统遗志,在各项事业中不断取得新成就。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江泽民二000年六月十一日于北京(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东地区国家领导人沉痛哀悼阿萨德逝世 (2000/06/11 12:12)
图文:巴沙-阿萨德将成为叙利亚新总统 (2000/06/11 08:14)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逝世 (2000/06/11 07:45)
详讯: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因病逝世(附图) (2000/06/11 01:54)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