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易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3:41 解放日报

  本报讯:通用汽车公司6月8日宣布了两项涉及中国业务部的重要人事任命。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墨斐将接替善能出任通用汽车中国业务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1998年10月起担任通用汽车中国业务部总裁的善能被任命为通用汽车亚太区制造业务总经理。

  在宣布两项任命时,通用汽车集团副总裁及亚太业务部总裁施雷思说:“我们收购大宇的想法众所周知。此项任命表明一旦有了最终决定,我们即可立即实施各项计划,这进一步证明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帮助大宇成为一个成功的国际竞争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浪副总裁与通用汽车副总裁共话网络与汽车(图) (2000/06/09 18:38)
图文:通用汽车设计者讲解设计理念 (2000/06/07 13:48)
通用汽车公司将首次在中国展出概念车 (2000/06/05 15:13)
通用汽车将发动大规模网上促销活动 (2000/06/03 12:02)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