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纯水联盟并未出现松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3:44 来稿

  今日12:40左右,成都商报的韩记者就“两水激战争亮底牌 纯水联盟出现松动”文中提到国信公司曾去农夫山泉厂参观的新闻与国信公司联系,据韩记者讲,他在杭州曾采访过一位张国荣先生,此人自称是国信公司工作人员。但是,国信公司并无此人。另据国信公司证实,此次去杭州开会只有万总裁一人,并无其它随行人员,此张国荣冒名国信公司人员接受记者采访,发部错误消息,以达到混淆视听之目的,其用心极其险恶。此事尚在调查中。

  今日国信公司又与其他纯水公司进行联系,大家均表示将与农夫山泉理论到底。纯水联盟并未出现松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信公司发表声明否认该公司人员曾参观农夫山泉厂
沈治平认为“纯净水有害健康”的说法缺乏依据
两水激战争亮“底牌” 纯水联盟出现松动
纯净水联盟欲出“屠农”新招
 相关专题
纯净水该不该喝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