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陈水扁女儿声称脱离父女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3:59 和讯homeway

  和讯综合6月11日消息:陈水扁就读阳明大学的千金陈幸妤9日不满成为媒体拍摄焦点,与媒体摄影记者发生冲突,9日晚对父母亲大发脾气,甚至表示要出国念书以躲避媒体,还要父母亲将她过继给阿姨,要和爸爸妈妈脱离父女关系。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幸妤9日上午在毕业典礼上用四方帽“拍打”前往拍照及采访的记者,令在场同学及记者颇为错愕,当晚她待在同学家,不肯回家,通过电话对父母亲发了顿大脾气,再度说出要和父母亲脱离父女关系的话,甚至要父母亲将她过继给阿姨,当阿姨的小孩,还想出国念书,不要在国内继续受媒体关注。

  陈幸妤的不适应,让妈妈看在眼里很心疼,也很无奈。起初吴淑珍用电话和她沟通,仍然没有减低她的怒气。9时许,陈水扁回到家,打电话给陈幸妤好言相劝,吴淑珍也要求随扈人员将门外的记者支开,这才说服陈幸妤回家。

  陈幸妤是阳明大学牙医系应届毕业生,毕业典礼9日上午开始后,多数学生都已坐定,陈幸妤稍晚进场,成为媒体拍摄焦点,她的脸色已颇为不悦。当全体师生唱校歌时,陈幸妤突然自座位中冲出,跑向站在一公尺以外走道上的台视摄影记者薛庆松,以手上的学士帽及校歌纸条拍打薛庆松,并说:“这是我的毕业典礼,你们不要拍,过分……”,薛庆松当场愣住,未做任何反应。

  陈幸妤“发完脾气”后,场面有些尴尬。在场媒体仍持续拍陈幸妤,并小心维持适当的距离,未挤到她身边。而陈幸妤的脸色仍很难看,典礼散场后,由于又有自立晚报摄影记锁定陈幸妤拍照,再引发陈幸妤不满,手拿帽子挥打该记者,并说:“你们很低级……。”上午十一点左右,陈水扁及夫人吴淑珍赴阳明大学参加陈幸妤的拨穗典礼,此时已有许多安全人员将媒体隔开。随后陈水扁伉俪与陈幸妤同学们合照时,陈幸妤也没有太多笑容。

  陈幸妤的同学表示,陈幸妤平常在学校都很低调,可能是不习惯成为大众注目焦点,也不喜欢在同侪团体间被当成异数,她觉得,要公开亮相就要和爸爸妈妈一起,但是在她的同学面前,她不希望被当成焦点。陈幸妤原本不想参加牙医系的拨穗典礼,后来因同学劝回,才勉强参加。

  友人表示,陈幸妤个性硬,像妈妈,从他坚持不肯念法律而学医可以看得出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军方下周一在小金门海域进行火炮射击训练
中国学者辛旗谈两岸僵局和出路
港报社论指台当局领导人变相鼓吹“两国论”
李登辉随扈口出恶言惹起记者抗议
 相关专题
维护祖国统一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