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北京警方紧急解救4名被拐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8: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6月8日下午,西城公安分局与市局打拐办联合行动,经过十余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地将4名从贵州省被人以到宾馆当服务员为名拐骗至北京并以收还车费为由强迫进行卖淫活动的4名少女解救。晏华云、顾虹、张进、黄群珍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警方抓获。

  6月8日上午,西城刑警大队打拐办接市局打拐办公室通知称:“接贵州省安顺市公安局协查通报,大约半个月前有几名少女,从老家被人以找工作为由带走。6月7日突然有家属接到电话,几个女孩在北京,并留下一个电话号码,可能被拐卖,请协查。”根据此线索,市局打拐办与西城打拐办立即抽调专人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工作。

  经查,此电话号码登记户主为张进,装机地址为西城区甘雨桥首汽19号,但此地址早已拆迁。为了弄清事实真相,民警便与月坛派出所合力围绕张进查起,发现原址变更为西城区甘雨桥3号楼,而确有张进其人。张进曾因奸淫少女罪被顺义县法院判刑6年,释放后在白云北里开了一家洗车房,最近又新开了一家发廊,且最近几天经常有外地女孩出入,生意显得也比以前红火。当天中午,专案小组根据张进生意上的异常反应,调查中发现,洗车房和发廊均属张进及其妻黄群珍二人经营,且全无营业执照。发廊内4名小工全是贵州人,刚刚来北京10余天,与通报中情况相似。在进一步调查中了解到,4名少女都有被逼迫卖淫的嫌疑。在取得确凿的证据后,下午18时30分,市局打拐办、西城打拐办、月坛派出所联合出动警力20余人,一举端掉了这个卖淫嫖娼的窝点,当即将4名贵州籍少女和2名贵州籍男青年及张进夫妇2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初步了解,这4名少女即是协查通报中要找的人。两名贵州籍男青年(晏华云、顾虹均系贵州省息烽县人)就是将4名少女拐骗至京的犯罪嫌疑人。据晏华云、顾虹二人供认:今年5月28日,2人以让4少女到北京某宾馆当服务员为名,从老家骗至北京,6月1日清晨下火车后直接将4少女用车拉至丰台区新发地一发廊,当天晚上宴、顾二人便以还车票钱为由,强迫4少女向嫖客进行卖淫。6月3日经晏华云联系,又将4少女转移至张进的发廊,由晏华云等4人联合看守,直到6月6日其中一人得到张进的同意,给老家的外婆打了一个电话报平安时,其外婆产生了怀疑,便到当地公安局报了案。4少女在被拐骗至北京一周时间里,已先后卖淫达10余次。(许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百多名人贩子在杭州落网
湖北“打拐”第一奇案 蓄发十年寻妻儿(图)
长篇报道:女大学生被拐之后
被拐女失理智杀人 买妻汉招横祸丧命
 相关专题
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