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李鹏起程赴欧亚六国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21:16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一日电(记者谭宏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今天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赴南斯拉夫、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斯洛伐克、阿塞拜疆和乌克兰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李鹏将同上述六国议会和政府领导人进行会谈和会见,并且同议会等各界人士进行广泛接触,本着增进了解、加强信任、促进友谊、深化合作的精神,推动中国和六国关系进一步健康稳定地发展。

  陪同李鹏出访的有他的夫人朱琳,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姜春云,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高德占等。

  前往人民大会堂为李鹏送行的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田纪云、国务委员罗干、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春霖等以及上述六国驻华使节。(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鹏欧亚之行将促进中国同六国的关系 (2000/06/09 08:55)
李鹏将出访欧亚六国 (2000/06/07 08:25)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