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洞庭湖大风掀翻游船一死八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2日10:02 华声报

  华声报讯:六月十日中午十一时四十分,岳阳市中国旅行社巴陵一号旅游快艇在东洞庭湖水面倾覆,二十六人落水,截至十一日上午八时三十分,营救人员已打捞上一具遇难者尸体,仍有八人失踪。

  落水的二十六人当中,有十五名广东游客,以及岳阳当地七名游客、二名导游、二名船工。

  船上的十五名广东游客抵达湖南岳阳市後,进入‘湖南四日游’的第一站,计划第二站进入长沙。十日上午,该旅游团队乘船游览完君山後返航,在东洞庭湖水面遭遇前所未有的八级大风,大浪从门窗冲进快艇,游客们开始穿上救生衣。十一时五十分,游船被大浪打翻,二十六人全部落入水中。十一时五十三分,快艇彻底沉没。

  落水乘客漂浮大约三十分钟後,一艘渔船前来营救,共救上十七人,随後找到一具遇难的广东游客尸体,但仍有八人失踪。

  目前,营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