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未来几天北京天热 高温可达38℃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3日04: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薛晖)刚稍稍凉爽了两天,昨天又骄阳似火。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新一轮曝晒日子又到了:从今天开始的四天内,本市将持续高温,估计最高气温可达38℃。针对有关“太阳风暴”来临的消息,气象专家特别解释,天气增暖与此次太阳的周期性活动无关。增暖直接原因是本市已受到暖高压脊控制,这是正常的气象现象。估计明后天最高气温在36℃至38℃,最低气温也达22℃,且天空晴朗,风力不大。

  专家同时指出,这两天由于天空云量少,紫外线强度将明显加强,长期户外活动对皮肤健康不利,因此建议市民出行时最好打遮阳伞。气象部门预测,本市17、19日会出现雷雨天气,届时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昨日骄阳似火 最高气温达36.6℃ (2000/06/06 12:45)
北京气温明夜将开始下降 (2000/06/05 17:23)
昨日京城热浪袭人 市内气温高达34度 (2000/06/05 11:08)
天津气温昨高达35.8℃ 今明可能有雨 (2000/05/25 15:40)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