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北京今天奇热 高温39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3日16: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天,北京奇热,5岁的傅佳跟父亲从老家重庆来北京旅游,没想到“今天的北京比老家还热”。北京市气象台预报今天下午高温达到39℃,这是今年入夏以来气象台第一次预报超过35℃的高温天气。昨天本市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已达到34.9℃,城区自动站观测到的气温有的已达到或接近36℃。这两天天空晴朗气温高,大气透明度也较好,正午的太阳着实烤人,但好在空气湿度比较小,目前本市的平均相对湿度仅为25%,人们不觉得闷,只是干热,再加上早晚与中午温差较大,对人们晚间休息影响不大。

  由于天气刚升温,急救中心目前没有中暑病人。急救中心罗怡大夫提醒市民,要多喝水,外出注意防暑降温,带些清凉油、风油精等药品,不要在室外停留时间过长。在室外工作的人员,适当喝点儿淡盐水,晚间睡觉注意空调温度不要过低。慢性病人要注意室内通风,少外出。(周晓平张雪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未来几天北京天热 高温可达38℃ (2000/06/13 04:20)
北京城今日遭遇35度高温 (2000/06/05 17:30)
中国部分地区高温闷热天气今起缓解 (2000/05/26 14:19)
我国部分地区的高温闷热天气即将过去 (2000/05/26 11:17)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