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南京地铁方案总体设计开始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02:26 中新社

  中新社南京六月十三日电:(记者陈琪)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三位专家今天起开始对南京地铁南北线一期工程进行总体设计进行严格的审查和修改。

  据了解,目前南京地铁南北线一期工程六十四点六亿元资金已经全部筹措完毕,部分站点如三山街、小行等也已经着手动工。南京地铁工程规模大、涉及范围广、工程难度高,做好总体设计,是全面开展初步设计、加强工程系统性和整体性的需要。

  在为期四天的总体设计审查期间,专家们将分为总体组、车站组、区间组等五个部分对工程设计的各个方面进行把关修改。通过总体设计,南京地铁一期工程规模、功能和标准将得到最终确定。同时,专家们还将研究南京地铁建设中如何实现国产化率达到百分之七十的目标。(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京地铁南北线一期工程昨确定12个站位 (2000/05/11 14:41)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