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台湾53位“立委”连署支持罢免吕秀莲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07:56 中新社

  中新社香港六月十四日电:台北消息:五十三位台湾“立委”连署支持罢免吕秀莲“副总统”的提案。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籍立委穆闽珠(台北市)今天上午召开罢免吕秀莲“副总统”记者会。她指出,吕秀 莲就 职以来,无视“副总统”“备位而不干政”的“宪政职分”,一再逾越“宪政”惯例,提出“台湾地位未定论”及“扮 黑脸” ,这些言词已经加重两岸紧张关系,影响台海安全,使民众严重不安,也有碍台湾国际形象;为了维护“宪政体制” 、反应基 层民意,决定提出罢免连署。

  目前穆闽珠的提案已经获得五十三位“立委”连署支持,达到法定连署人数。(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民党大陆台商事务中心拟在大陆设立筹备处
综述:“宗教直航”冲击台当局禁令
香港媒体署名文章:三驳吕秀莲
两岸今年可能不会恢复对话
维护祖国统一专题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