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曾秘密试射中程空对空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5日09:18 华声报

  华声报讯:3月29日下午2时许,台空军新竹联队编号2 051的幻影2000双座战机,在台湾东部空域执行 了一次中程 空对空导弹实弹试射任务。此次试射全部过程采取极机密处 理。法国原厂技术代表也在现场观看。

  据香港《文汇报》报导,此为台空军1997年底第一个幻 影机中队成军后,第2次实施“米卡”导弹实弹试 射;第一 次是1998年5月8日。

  试验中有两架挂有“米卡”和魔术两式短程导弹的幻影 机在演习空域执行警戒。试验过程为,任务机2051 号接获战 管下达“视距外”(BVR)拦截敌机的命令和赋予的目标参数 ,飞行员也藉由RDY雷达发现目标,经过标准 程序的目标确 认后,发射一枚“米卡”导弹,导弹击中从中山科学研究院 九鹏基地放出的遥控靶机。此时另一架幻影机则 在空中拍摄 任务机发射导弹的过程。“米卡”导弹的发射方式是先将导 弹弹射出发射架,随后火箭发动机点火,导弹飞向 目标。由 于“米卡”是主动雷达导引的中程导弹,所以具“发射后不 管”特性。

  解放军报4日发表文章指出,“洋武器”保护不了台湾 的安全,台湾的真正安全只能建立在祖国统一的基础上 ,而 台湾当局妄图以金钱外交拓展“生存空间”,是不切实际的 想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