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南一货船发生爆炸 一人失踪一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3:17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苏冬、通讯员余荼)笔者从广州海监局获悉,昨日清早,一艘停泊在珠江大尾角工矿码头的货船在烧焊作业时引起爆炸,造成一失踪一重伤的严重事故。

  接报后,广州港监属下南河监督站近20人分乘3艘监督巡逻船和一艘快艇,与水警一起赶到事故现场调查处理。

  经了解,这艘名为东裕号的货船隶属海南海星船务有限公司。7月2日,该船从海南省运废铁到新丰码头卸下后,向辖区港监报称空船回程,但实际到大尾角准备装运地砖回海南,因而进行机舱双层底烧焊,事前未经港监部门审批,擅自违章烧焊作业,引发舱内油漆爆炸。船体被炸开一个约长10米、宽2米的裂口,操作烧焊的王姓水手爆炸后失踪;在旁的吴姓驾驶员被爆炸气浪抛至邻船甲板。(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