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苏省将设立“人居环境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4: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获悉,继国家建设部设立“中国人居环境奖”之后,我省也将设立“江苏人居环境奖”,并每年评选一次。

  据悉,设立“江苏人居环境奖”,目的是为了促进我省各市县政府和社会各界重视城市发展、全面促进城市发展。它将贯彻“以人为本”的原则,构建与人居最佳环境相协调的城市空间格局。凡是在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并取得显著效果的城市、村镇或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都可申报。(张金龙高南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建设部领导在宁透露 我国将设“人居环境奖” (2000/05/17 15:13)
清华同方推出“数字化人居环境”解决方案 (1999/08/03 16:4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