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武汉关水位突破设防线 防汛进入实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5:17 长江日报

  昨日17时,武汉关水位悄然越过25米设防线,今年的防汛已进入实战阶段。

  昨日,受市防汛指挥部指挥长、市长王守海委托,市防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市长涂勇主持召开了今年我市第一次防汛指挥长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防汛指挥部政委罗清泉的指示:各级防汛指挥部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思想,按照防汛责任制、防守预案高度戒备,确保防汛安全。

  截至目前,我市各项备汛工作已基本结束。堤防建设任务相继完成;防汛设施维护、改造告一段落;防汛物资储备量超过1998年。

  全市沿江堤防昨起开始设防,沿江部分闸口已经关闭。副市长涂勇呼吁,现在起,有关责任人要在最短时间里“进入角色”。

  据长江委水文局预报:受长江上游连续降雨影响,未来几天汉口站水位将继续上涨。(记者范文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长江第一次洪峰预计七月八日通过武汉 (2000/07/06 07:15)
武汉关水位明日达设防水位25米 (2000/07/04 13:18)
长江水位开始猛涨 三峡坝区全面禁航 (2000/07/04 17:5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