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1997年世界第三要案“白宝山案件”将搬上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5: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乌鲁木齐专电:反映1997年中国刑侦一号案、被国际刑警组织列为1997年世界第三要案---白宝山案件的电视连续剧《中国刑侦一号案》,近日在新疆开机。

  自1996年3月起的两年时间内,案犯白宝山袭警抢枪、杀人抢钱,先后在北京、河北、新疆等地作案多起,累计抢枪3支,先后打死无辜群众15人,抢劫人民币140多万元。白宝山特大持枪抢劫案的作案手段之残忍、性质之恶劣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罕见。在缉捕白宝山长达一年半的时间里,我公安人员共出动警力数万名,与罪犯展开艰苦卓绝的斗争。新疆警方在整个案件的侦破过程中立下了汗马功劳。今年1月,群众出版社隆重推出作家牛伯成的长篇纪实小说《中国刑侦一号案》。此书一经面世即引起轰动,不但在全国各大书店被抢购一空,而且被全国数十家新闻媒体转载。

  这部25集同名电视连续剧于7月1日在新疆开拍,由陈国军执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