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柯达索赔案追踪:沙龙公司要求柯达不要回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6:23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陈文定)“我们非常希望自认为自己应当是被告的‘柯达公司’走到幕前,与沙龙公司对簿公堂,而不是向媒体散布‘不会逃避责任’的言语。”昨日上午,沙龙电脑制图(深圳)有限公司向本报记者发来传真,就《柯达不会逃避责任》一文(见本报6月30日报道)向柯达公司作出回应,他们希望真正的柯达公司走到幕前来对簿公堂。

  沙龙公司称,根据他们的切肤感受,“柯达公司”是一个非常不明确的名称,以“柯达公司”名义对外的公司有:在中国大陆注册的柯达(中国)有限公司及上海、汕头、厦门分公司及北京、广州等地办事处;在香港注册的柯达(中国)有限公司及在北京、广州、上海设立的办事处、柯达(外贸)有限公司、柯达(远东)有限公司;在美国纽约注册的伊士曼柯达公司等。由于上述公司工作人员对外均自称为柯达公司,用户、消费者确实很难分辨,一旦出了产品质量问题,用户、消费者就不知道该找哪一家柯达公司了,而各公司间的互相推诿,也正是本案发生诉讼主体问题的根本原因。

  针对柯达公司有关“沙龙公司并无充分证据说明产品质量有问题”的说法,沙龙公司称该说法与事实严重不符,沙龙将视事态发展,通过媒体向中国大陆、香港公众公开全部文件资料,请公众明辨真相。

  据悉,沙龙公司已依法向深圳中级法院申请将美国伊士曼柯达公司、香港柯达(外贸)有限公司追加为“索赔亿元案”的诉讼参加人。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柯达4800万索偿案庭上出现戏剧性一幕 (2000/06/27 14:02)
中国用户状告柯达索赔逾亿元案半小时结束庭审 (2000/06/27 13:10)
柯达亿元索赔案今日开庭审理 (2000/06/26 12:07)
柯达亿元赔偿案将在深圳开庭 (2000/06/26 12:00)
冲出相片有黄点 中国用户向柯达索赔逾亿元 (2000/06/26 11:5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