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长春昨到江门考察爆炸事故善后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6:27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谢冰)昨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长春到江门视察了“6·30”爆炸事故现场,看望慰问了事故中受伤的员工,听取了江门市市长蒋进的情况汇报,并指示江门市政府、医院要千方百计控制伤亡人数,千方百计抢救住院治疗的伤员,尽最大努力不要让受伤人员留下后遗症,将他们人生旅程中的困难减到最小。

  昨天下午,李长春书记在省委常委、秘书长蔡东士、副省长钟启权的陪同下,视察完爆炸事故现场后,到江门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了事故中的受伤人员,询问了伤员的家庭、工作情况,以及伤情、恢复情况,对医护人员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示医院要全力以赴,继续抓好对5个重病伤员的救治,做好所有伤员的治疗工作,为他们的前途着想,力争不留或少留后遗症。

  在听取了江门市市长蒋进关于“6·30”爆炸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情况汇报后,李长春对江门市市委市政府在爆炸事故发生后所采取的措施和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

  李长春指示江门市政府,尽最大努力控制伤亡人员的增加,不要再出现生命问题;对受伤的人员,要千方百计治疗,不要留后遗症。来这儿打工的,都是穷人家庭出身,家庭条件不好,在事故中受伤,给他们的生命和家庭带来很大困难,他们都是很年轻的女孩子,他们的人生还很长,要将他们人生旅程中的困难减到最小。

  李长春要求江门市配合国家检查组,实事求是,彻底查清事故原因,弄清事故责任,临行前,李长春还对江门市领导说,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你们做好善后处理工作,做你们的坚强后盾。希望你们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把善后工作做得更好。进一步端正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加快经济结构调整的步伐,使江门的经济持续健康的发展。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江门烟花厂大爆炸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00/07/06/ 14:01)
检察机关介入江门爆炸案 事故有关责任人已被依法拘留(2000/07/06/ 11:52)
江门爆炸事故15家受损企业获赔345万元(2000/07/06/ 10:39)
江门爆炸事故一失踪者已确认死亡(2000/07/06/ 10:26)
广东江门烟花厂大爆炸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