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门爆炸14家受损企业获赔34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6:36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谢冰吴峻松)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江门分公司昨天上午向包括江门市土出公司高级烟花厂在内的事故企业及受波及的共14家受损企业兑付了345万元赔付款,人保广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卢基新代表人保公司向江门市政府捐赠了100万元用于善后处理工作。

  据悉,事故发生后,人保江门分公司迅速对受事故波及的14家承保企业进行核查定损,按照省公司“打破常规、特事特办”的要求,于7月4日前完成了查勘定损工作,确定总赔付金额400多万元,昨天兑现赔付款345万元,余下赔付款将于近日送到保户手中。

  昨天兑付的345万元包括江门市土产出口公司150万元、烟花厂50万元、金羚风扇厂15万元、江门饼厂20万元、周边其他13家小企业10万元、高路华集团公司通融赔付100万元。人保广东省分公司还向江门市政府捐赠了100万元用于善后处理工作。

  据人保江门分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波及受损严重的高路华集团公司,因企业财产保单约定爆炸属除外责任,不在保险责任范围,但考虑该公司为大型企业,人保公司还是对其作了通融赔付处理。

  又讯(记者谢艳霞)昨日联合发出公告的平安(寿险)和省人寿江门分公司整天都未接到一宗出险报案。省人寿江门分公司昨天下午为4位出险人(1位死者和3位伤者)赔付了近2万元的保险金。平安(产险)公司核定承保的32万元的财产损失也已于昨天赔付完毕,该公司核定承保的50万元的雇主责任险损失将尽快赔付。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务院工作组进驻江门调查烟花厂爆炸案(2000/07/06/ 16:34)
李长春昨到江门考察爆炸事故善后工作(2000/07/06/ 16:27)
广东江门烟花厂大爆炸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00/07/06/ 14:01)
检察机关介入江门爆炸案 事故有关责任人已被依法拘留(2000/07/06/ 11:52)
广东江门烟花厂大爆炸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