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0年中国航展将于11月6日在珠海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6:58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刘可英通讯员梅东)记者昨日从珠海市航展公司获悉,两年一届的中国航展定于今年11月6日—12日在珠海举行,目前,国内、国际招商已取得较佳成果,预计本届航展规模将超过前两届。

  据介绍,迄今为止,波音公司、空中客车工业公司、以色列飞机制造公司和韩国三星宇航公司等60余家公司已明确表示将参加2000年中国航展。参展国数量和参展规模也有望增加,参展国家现已达28个,其中,巴西、南非、韩国是首次参展。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中国陆军航空直升机编队、俄罗斯“勇士”队将进行飞行表演。

  经国家批准,本届航展将突出专业性,前3天为专业日,不对公众开放。

  又讯据《珠海特区报》消息国防部外事办钱利华大校、珠海市委副书记雷于蓝已与俄罗斯空军航空兵参谋长阿夫多宁少将签署了会议纪要。在11月的第三届中国航展上,俄罗斯空军“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将以重磅的苏27战斗机进行6机编组展示重新编排的特技动作,相信会令观众耳目一新。(邓武禧)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俄罗斯举行大型航空展庆祝国庆日(2) (2000/06/13 02:17)
图文:“空中客车”参加智利航空展 (2000/04/02 21:32)
图文:迪拜举行航空展 (1999/11/15 13:28)
图文:法国布尔热将举行航空展 (1999/06/10 17:3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