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朱总理抵达罗马开始对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7: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罗马七月五日电:(记者谭宏伟)中国总理朱镕基当地时间今天晚上抵达罗马,开始对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

  在为期四天的访问中,朱镕基将同总统钱皮、总理阿马托等意大利领导人举行会晤,并广泛接触各界人士。除罗 马外,他还将到佛罗伦萨、威尼斯等城市访问。

  朱镕基在抵达罗马机场时的书面讲话中说,中国人民对意大利人民怀有友好的感情,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同意 大利的友好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中意友好互利合作关系符合中意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和长远利益。

  今年正值中意建交三十周年,朱镕基说,回顾过去,中方对两国关系的良好发展和丰硕成果感到高兴和满意。展 望未来,中方对两国关系的广阔前景充满信心。(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朱总理欧洲妙论香港形势 (2000/07/06 13:43)
朱总理会见荷兰女王和首相 (2000/07/06 02:03)
朱总理称今年以来中国经济出现重要转机 (2000/07/06 00:34)
朱总理与卢森堡首相举行会谈(附图) (2000/07/04 17:0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