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未入可可西里 五人身体不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7:16 羊城晚报

  本报不冻泉海事卫星电(记者艾辉报道)昨天,广东可可西里考察团继续减员,已有4人打吊针,领队、医生和病人商量后,决定把他们送回格尔木,看病情好坏再和大部队汇合。

  昨天14时40分,考察团回到青藏公路旁的西王母庙,吃过午饭后,决定将4名病人送走。不过,患病的黎女士和陈小姐以身体尚可坚持为由未走;另一位发烧、头痛的东莞朱先生决定随车前往格尔木休整。按计划,回格尔木的两男一女将到当地医院接受检查,按医嘱行事。获医生同意者,将随青海青旅的中巴到五道梁和大队汇合。至昨天晚上止,广州出发的26人团已有5人脱团。

  今天,考察团将先前往五道梁,中途插入可可西里地区,晚上9时前回到青藏公路并抵达五道梁。可可西里从昨晚开始下雨,并刮大风,今天的行程将非常艰苦。

  昨天,记者随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才嘎首先进入可可西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可可西里4名巡山反盗猎队员解困出山(2000/07/06/ 12:47)
可可西里随行记者日记:我亲历的被困八天(2000/06/29/ 09:08)
可可西里:被困记者与反盗猎队的随行日记(2000/06/28/ 11:30)
记者亲历救援行动:“逃”出可可西里死亡区(2000/06/28/ 09:28)
保护藏羚羊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