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利部挪用30亿建楼炒股 国务院决定没收大楼并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4:3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昨天表示,在1999年中央预算执行中还存在一些不严格、不规范和违反财经法规的问题,有的还比较严重。

  在审计水利系统建设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时,查出挤占挪用水利建设资金用于建楼堂馆所、投资入股和行政经费开支等30亿元,占审计资金总额的10%,发现违法犯罪案件14起。审计署还对58个国家重点水利建设项目进行了审计,查出挤占挪用水利建设资金17.80亿元,多列概算、虚报投资完成额和损失浪费等33.20亿元。

  据新华社电,对水利部弄虚作假,乱拉资金,挤占挪用水利资金建高档写字楼的问题,国务院已经决定没收该大楼,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正在组织拍卖,所得资金将全部上缴中央财政;水利部隐瞒转移资金设立“小金库”,挪用水利专项资金炒股票的问题,已经得到纠正,现已收回资金8520万元,占应收回资金的71.8%;上述严重违纪的有关责任人员已由监察部作出处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挪用公款炒股 夫妻双双败露 (2000/07/07 12:56)
挪用贪污又受贿换来牢狱15年 (2000/06/26 10:45)
韶关一行长挪用公款二千多万人民币被推上法庭 (2000/06/20 06:57)
汕头受理一宗冒充总理亲戚诈骗挪用公款案 (2000/06/19 12:39)
重庆抗诉一起挪用公款案获改判 (2000/06/12 10:28)
沈阳市某中学出纳员挪用公款炒股被判刑12年 (2000/06/09 02:2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