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风“启德”逼近粤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6:36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王青草通讯员何夏江)原在南海的热带低压昨天早晨加强为热带风暴,编号为今年第4号,取名为“启德”。下午继续加强成强热带风暴,晚上8时,其中心位于北纬20·0度,东经119·1度,中心附近最低气压为980百帕,最大风力10级,相当于28米每秒的风速。

  气象部门预计,“启德”强热带风暴强度将继续加强,短期内将以6—1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闽南粤东沿海海面靠近,以后有在上述沿海地区登陆的可能。

  由于“启德”强热带风暴路径复杂多变,强度还在加强,又处在南海东北部海面,离我省东部沿海较近,希望有关方面密切注意这个热带风暴的动向,广东省气象台也将随时报告热带风暴的最新情况。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今年中国防御台风形势依然严峻 (2000/06/30 06:55)
今后台风开始有自己的名字 (2000/05/09 17:55)
金门遭台风袭击灾情严重 (1999/10/15 01:26)
广东十月台风仍会频繁 (1999/10/13 11:1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