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惠来查处“电老虎”林汉光入党弄虚作假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7:42 羊城晚报

  本报惠来电(记者黄蔚山、杜文杰报道)广东惠来县“电老虎”林汉光在原惠来县靖海镇某些领导的弄虚作假、欺瞒组织“操作”下混进党组织的丑闻,经本报独家披露后(详见本报今年5月2日相关报道),引起了该县、镇领导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经查证,本报所披露的事实证据充分。近日,为“电老虎”入党频开绿灯的党内违纪人员受到惩处。

  靖海镇镇委委员、镇人大主席的张宏华在任镇委组织委员期间,曾先后收受林汉光贿送的钱物。林在入党过程中隐瞒了其曾服刑6年的历史问题,张宏华没有按党章有关规定认真调查核实,使林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直至转正。惠来县纪委决定给予张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并建议依法罢免其镇人大主席职务。

  原该镇镇委书记朱钦在任期间,在讨论批准林成为新党员问题上没有严格把关,工作失察,使不具备共产党员条件的林加入了党组织。县纪委给予朱党内警告处分。

  另外,林汉光的入党介绍人林求升被镇纪委予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构成违纪行为的程某、林某也分别被予以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做“电老虎”索贿受贿 天津供电局长被判刑 (2000/06/06 13:03)
介绍人贪好处 “电老虎”混进党组织 (2000/05/02 16:49)
广东一“电老虎”巧取强夺农民电费被处理 (2000/04/23 16:58)
“电老虎”刮了民财还被评“优秀” (2000/03/31 16:2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