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将公开选拔28名市级机关副局级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8:58 商务早报

  早报讯:(记者朱仑实习生杨容柳)10名区(市)县副职,28名市级机关副局级要公选!成都市委昨日以全国少有的规模开始了成都市今年的首次干部公选工作。引人注目的是,在此次公选中,市教委副主任、市监察局副局长、市文化局副局长3个职位,将由民主党派人士出任。

  据介绍,选拔工作将从7月上旬开始,到10月上旬结束,具体报名时间为7月10日-30日。选拔工作采取组织推荐、群众推荐、个人自荐和考试与考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含中央、省驻蓉单位)进行。凡是年龄在35岁以内(1964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并具有研究生学历,在党政群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副县(处)职位两年以上等基本条件者,均可在市委组织部和有“公选”职位的单位报名站报名。

  公开选拔的10名区(市)县副职领导干部,其职位和人数是:锦江区副区长、青羊区副区长、金牛区副区长、青白江区副区长、都江堰市副市长、蒲江县副县长、新津县副县长、大邑县副县长、温江县副县长、双流县副县长各1名。

  公开选拔的28名市级机关副局级领导干部,其职位和人数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市教委副主任(限非中共党员干部)、市监察局副局长(限非中共党员干部)、市建委管委副主任、市交通局副局长、市水电局副局长、市文化局副局长(限非中共党员干部)、市广电局副局长、市农委副主任、市工商局副局长、市药品监督局副局长、市规划局副局长、市公用局副局长、市法制局副局长、市旅游局副局长、市人防办副主任、市社科所副所长、市委党校副校长、成都行政学院副院长、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副局长、市市政工程局(市干道建设指挥部)副局长、市统建办副主任、市地震局副局长、成都晚报社副总编辑、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各1名。

  据了解,报考者在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组织考察等环节后,将面向社会进行为期一周的任职前公示,“公选”任职者还将接受为期一年的试用考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